巡视巡察
当首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部署信息:爱民区委巡察机构参加全省巡视巡察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爱民区纪委监委 查看人数:

6月8日上午,省委巡视办组织召开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通过全省电子政务内网加密视频会议系统召开。爱民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会上省委组织部长陈安丽同志传达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对深化巡视巡察工作的批示和书记专题会听取十二届省委第六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宣布了十二届省委第七轮巡视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齐齐哈尔市、大庆市、肇东市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作了交流发言。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巍同志作重要讲话。

爱民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滨霞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要迅速学习传达,确保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巡察办组织巡察干部多种方式结合深入学习省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做好十届区委第七轮巡察的筹备工作。结合巡察工作实际,在巡前的筹备上做足功夫,酝酿抽调人员、筹备动员部署及培训会议,完成相关材料起草、审核工作,规范巡察工作流程等巡察资料,发至巡察组同志学习,确保新一轮巡察开好局。三是巡察防疫统筹推进巡察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继续坚守防疫工作岗位,冲在前、干在前,主动作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推进,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签收确认

中共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爱民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运营管理:牡丹江市爱民区党风政风监督室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402000025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53-5796078 Email:amqjwdfs@126.com
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路300号爱民区人民政府 邮编:1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