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当首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关于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爱民区纪委监委 查看人数:

为切实保障群众切实利益,爱民区纪委重点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现将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三道关镇金龙村党支部书记贾金元,2019年10月25日,任职期间在村民代表会不知情、没有表决,未经村民代表会、党员会讨论决定的情况下,以误工补贴的名义,擅自补发村干部工资,累计约3.2万元。

贾金元作为三道关镇金龙村党支部书记,用集体资金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违反议事规则,鉴于其本人违纪行为显著轻微,且认错态度诚恳,积极改正错误,已将多发金额全部退回。镇纪委给予贾金元“第一种形态”诫勉谈话。

签收确认

中共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爱民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运营管理:牡丹江市爱民区党风政风监督室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402000025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53-5796078 Email:amqjwdfs@126.com
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路300号爱民区人民政府 邮编:1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