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当首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11-13 来源:爱民区纪委监委 查看人数:

为进一步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坚决防止不良作风反弹回潮,进一步推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强化警示教育作用,现将近期查处的四起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爱民区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田宇乱决策乱拍板乱作为问题。田宇作为爱民区人防办主任,非法处置公款用于缴纳职工住房取暖费;挪用单位资金用于职工装修住房;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对方财物;将收缴的人防工程使用费先用于交纳取暖费等支出,剩余款项再上缴市人防办,违反廉洁纪律和法律法规规定。2019年5月田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大庆街道办事处庆旺社区原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黄莉娜乱决策乱拍板乱作为问题。黄莉娜担任大庆街道办事处庆旺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期间,收取居民的卫生费后,擅自决定将其中部分钱款截留,预留作为支付社区自来水费,在社区财务管理工作中,违反法律法规规定,已构成违纪,2019年5月黄莉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爱民区三道关镇银龙村司机于新宇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车私用,违反廉洁纪律问题。于新宇任爱民区银龙村司机期间,经常将车停在自家楼下,未按公车管理使用规定在非工作时间将公车入库。2019年4月5月,于新宇曾驾驶村委会车辆分别送其子到市火车站乘车送其父亲到医院看病。于新宇作为银龙村村委会聘用司机,公车私用,2019年6月于新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爱民区三道关镇银龙村党支部书记谢玉晓对村公务用车管理不到位,工作失职问题。谢玉晓身为银龙村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对村委会工作人员约束不严,对公车使用管理不严,应对于新宇公车私用,侵占村集体利益问题负主要领导责任,2019年6月谢玉晓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签收确认

中共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爱民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运营管理:牡丹江市爱民区党风政风监督室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402000025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53-5796078 Email:amqjwdfs@126.com
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路300号爱民区人民政府 邮编:1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