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要闻
当首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清廉文化系列文演 送爱民清风入万家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爱民区纪委监委 查看人数: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爱民区纪委监委联合区文广旅局,深入景区、公园举办系列2020年爱民区党风廉政建设文艺汇演。

   9月27日,在黑宝熊乐园举行以“清廉政风惠百姓,爱民清风入万家”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整台演出以喜闻乐见形式,从多种层面、不同角度展示了党员干部崇德尚廉的精神追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践行“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的职业道德基本准则。

   9月30日,以“树勤俭家风,弘清廉政风”为主题在双龙广场举行文艺汇演。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文化展演优势,使廉政文化深入人心。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筑牢思想防线,做“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的合格共产党员。

签收确认

中共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爱民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运营管理:牡丹江市爱民区党风政风监督室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402000025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53-5796078 Email:amqjwdfs@126.com
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路300号爱民区人民政府 邮编:1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