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当首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关于3起能力作风典型案例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爱民区纪委监委 查看人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深化警示教育作用,持续巩固和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活动成果,持续推动全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活动更严更细更实,现将3起能力作风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一、三道关镇平安村原村书记王英宏履职不力,土地转让协议超过法定年限问题

2005年9月,王英宏任三道关镇平安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平安村村委会与牡丹江市伟业机带厂签订土地转让协议,转让土地年限超过法定年限,违反《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和转让暂行条例》。王英宏作为三道关镇平安村原党支部书记,未认真履职尽责。2023年3月,王英宏受到批评教育处理。

二、三道关镇放牛村村委会委员房瑞茂春季草原防灭火工作中存在落实不力的问题

三道关镇放牛村村委会委员房瑞茂在春季草原防灭火工作中,未严格落实放牛村村委会部署的防灭火工作要求,未及时制定相关领导机构、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值班巡查等材料,同时在履行黑土地保护巡查职责期间,未认真填写巡查记录,房瑞茂对上述问题负有直接责任。2023年5月,房瑞茂受到批评教育处理。

三、三道关镇北安村村委会主任助理杨运田在防灭火工作中存在落实不力的问题

三道关镇北安村村委会主任助理杨运田在春季草原防灭火工作中,对承担的防灭火工作内业职责重视程度不够,未制定相关领导机构、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值班巡查等材料,杨运田对此负有直接责任。2023年5月,杨运田受到批评教育处理。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案为戒,举一反三,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活动的相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和监督,推动党员干部有担当、有作为。全区党员干部要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自觉用规章制度约束自己、规范行为,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区纪委监委将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形成强力震慑。

 

            中共牡市爱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526

签收确认

中共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爱民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运营管理:牡丹江市爱民区党风政风监督室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402000025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53-5796078 Email:amqjwdfs@126.com
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路300号爱民区人民政府 邮编:1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