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宣传
当首位置: 首页 > 廉政宣传
筑牢廉洁防线 建设清廉校园
发布日期:2023-05-09 来源:爱民区纪委监委 查看人数: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发挥清廉文化浸润校园、滋养心灵的教育作用,营造清正廉洁的教育风气。近日,兴中小学党支部结合实际,以党建带队建,以“清廉校园”建设为主线,组织开展了推动廉洁进校园系列活动,将清廉建设与学校德育、校园文化、课堂教学、师德师风有机融合,通过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召开全体教职工党风廉政专题会议等形式,积极建设教风清正、师德高尚、爱生正己的教师队伍;以“廉洁进校园”为主题在学校开展手抄报比赛、廉洁文化墙展示等活动,通过一言一行践清廉、一笔一画绘清廉,树立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崇尚廉洁的良好风尚。

图为兴中小学党支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图为兴中小学举办“廉洁进校园”主题手抄报比赛优秀作品

清风正气在校园蔚然成风,兴中小学将继续努力营造校园清廉氛围、增强校园廉洁意识、规范校园廉政行为,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签收确认

中共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爱民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运营管理:牡丹江市爱民区党风政风监督室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402000025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53-5796078 Email:amqjwdfs@126.com
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路300号爱民区人民政府 邮编:1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