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宣传
当首位置: 首页 > 廉政宣传
三道关镇纪委: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夯实廉洁思想根基
发布日期:2023-04-14 来源:爱民区纪委监委 查看人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实现廉政教育常态化。近日,三道关镇纪委组织机关干部到牡丹江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夯实廉洁思想根基。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参观了“从严治党”“光辉历程”“荡涤尘埃”“清风传家”“高洁无私”等多个主题展厅。讲解员以“五步走”为我们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反面贪腐典型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让全体机关干部的思想受到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廉洁自律的必要性。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此为鉴、以案为戒,常怀自律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同腐败行为作斗争,认真走好自己人生的每一步。

签收确认

中共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爱民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运营管理:牡丹江市爱民区党风政风监督室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402000025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53-5796078 Email:amqjwdfs@126.com
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路300号爱民区人民政府 邮编:1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