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要闻
当首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爱民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8 来源:爱民区纪委监委 查看人数:

     11月15日下午,爱民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爱民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李维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鞠亚洲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区纪委监委及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新的实际出发,确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地位,对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变革的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肯定了我党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系列成就。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显著增强,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作用、重要意义;二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三要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黑龙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四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同时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落地生根,取得实效。结合纪检监察职责与本区实际,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新时代下打造爱民纪检监察铁军!

签收确认

中共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爱民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运营管理:牡丹江市爱民区党风政风监督室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402000025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53-5796078 Email:amqjwdfs@126.com
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路300号爱民区人民政府 邮编:1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