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当首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本级反馈信息:爱民区委第八轮巡察反馈工作如期进行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爱民区纪委监委 查看人数:

区委第八轮巡察结束后,7月5日,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了第八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区委书记对重点人、重点事及重点问题提出明确出处理意见,对第八轮巡察反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7月6日开始,区委巡察一组、二组开始向被巡察党组织及党组织负责人反馈巡察意见。通过下发反馈通知,逐条逐项、原汁原味通报存在的问题,为被巡察单位找“病灶”、查“病因”、开“药方”,做到红脸出汗不遮掩,督促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认清自身存在问题,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要采取切实措施,抓早抓小,领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到真认账、真整改、真负责,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巡察组反馈意见时强调被巡察党组织需在5个工作日内召开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拿出针对性强、符合单位实际的整改措施,确保巡察发现的问题有效解决,并在10个工作日内向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3个月内向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整改工作台账、整改情况报告、经上级党组织把关后的整改情况社会公开稿及不宜公开事项的说明,按要求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确保巡察后半篇文章见实效。

签收确认

中共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爱民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运营管理:牡丹江市爱民区党风政风监督室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402000025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53-5796078 Email:amqjwdfs@126.com
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路300号爱民区人民政府 邮编:1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