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当首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本级部署信息:爱民区委启动第八轮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爱民区纪委监委 查看人数:

38日上午,十届爱民区委第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爱民区委第八轮巡察,组建2个巡察组,巡察14个党组织,其中常规巡察7个党组织,“回头看”7个党组织,本轮巡察结束后,巡察覆盖率100%,本届区委巡察全覆盖任务全部完成。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巡察组工作人员、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宣读了《关于十届区委第八轮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动员讲话,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第八轮巡察是本届区委巡察工作的收官之战,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三个聚焦”,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和要求,找出差距、发现问题,高标准开展工作。紧紧围绕加强党的领导,通过巡察监督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准确把握监督重点,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要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巡察合力;善用巡察成果,推动整改落实。要坚持政治标准和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查找问题贯穿于巡察全过程,牢固树立“应发现问题没发现是失职、发现问题没如实报告是渎职”的观念,把敢于发现问题、如实反映问题、推动问题解决作为提升巡察质量的首要标准。要强化规矩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努力做专家型、权威型巡察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锻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签收确认

中共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爱民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运营管理:牡丹江市爱民区党风政风监督室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402000025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53-5796078 Email:amqjwdfs@126.com
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路300号爱民区人民政府 邮编:1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