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宣传
当首位置: 首页 > 廉政宣传
擦亮清廉街社底色 筑牢防腐倡廉防线 --暨兴平街道赴牡丹江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4 来源:爱民区纪委监委 查看人数: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4月10日下午,爱民区兴平街道办事处及所辖军马、通乡、地明安居社区共42名党员干部,赴牡丹江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借古鉴今,见贤思齐,真正受教育、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对基地内各展厅进行了参观,通过观看反腐廉政纪录片、警示图片、文字记载等方式,了解到历届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展厅内鲜活案例、一幅幅写实画面,令人震撼、发人深省,让人触目惊心,让党员干部清醒的认识到贪污腐败等违纪违法行为给国家、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前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闻警自省、廉洁自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为契机,从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教训,谨记入党誓词,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擦亮清廉街社为民服务底色;要将党性教育与廉政教育贯通起来,以理论武装增强整治定力和拒腐能力,以信仰信念信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发扬爱民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签收确认

中共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爱民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运营管理:牡丹江市爱民区党风政风监督室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402000025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53-5796078 Email:amqjwdfs@126.com
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路300号爱民区人民政府 邮编:1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