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要闻
当首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关于严明清明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04 来源:爱民区纪委监委 查看人数:

暮春清明,廉洁随行!又是一年清明至,春风落日寄哀思,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区纪委监委以节日“纪”语,提醒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在踏青寻春、缅怀先人之际,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确保廉洁、文明、安全,让清明节更“清明”。

节日期间,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移风易俗、文明祭扫,带头廉洁自律、遵规守纪,做到“七个严禁”。严禁使用公车、公款、公物或借用下属单位及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进行私人祭扫、踏青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严禁借祭扫之机违规公款吃喝或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旅游等活动;严禁用公款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各项费用;严禁借祭扫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名贵特产等;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奖金、津贴、补贴、实物等福利;严禁违反公序良俗组织或参加各种封建迷信活动;严禁值班值守人员脱岗、空岗、漏岗或酒后上岗。

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一抓到底,以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为契机,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开展廉政谈话,督促树立节俭文明祭扫新风,做文明祭祀的引领者、推动者,遵规守纪的示范者、执行者。区纪委监委将成立监督检查组,对落实责任不到位,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党员干部,一律严查快办,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对性质严重的实行“一案双查”并对典型案件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反映渠道和方式

(一)来电:0453-5796897。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二)网站:登录网站按提示操作,反映问题。(https://heilongjiang.12388.gov.cn/mudanjiangshi/aiminqu/m/)

(三)来信:将信访举报材料以信件形式邮寄至牡丹江市天安路300号,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委监委信访室收,邮编157011。

(四)来访: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相关举报材料到爱民区纪委监委信访室当面反映问题。地址:爱民区检察院办公楼正门西侧爱民区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室。

(五)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投诉方式。

 

微信扫描二维码或在“清风爱民”微信公众平台点击“监督一点通”进入进行投诉

 

中共牡市爱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44日        

签收确认

中共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爱民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运营管理:牡丹江市爱民区党风政风监督室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402000025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53-5796078 Email:amqjwdfs@126.com
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路300号爱民区人民政府 邮编:1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