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当首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反馈信息:爱民区召开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爱民区纪委监委 查看人数:

   6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晓冰同志主持召开了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专题研究了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张庆伟同志在省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十二届省委第六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省委第五巡视组关于巡视牡丹江市爱民区的反馈意见》《关于对牡丹江市爱民区委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关于巡视检查牡丹江市爱民区委选人用人情况的反馈意见》及《关于巡视检查牡丹江市爱民区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的反馈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肃认真抓好巡视整改。聚焦我区在5月31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视频会议时作出的照单全收、严肃整改的表态,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把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有利于改进不足、推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机会,压实整改主体责任,提高整改质量,推动巡视反馈问题见底清零。二要迅速行动,抓紧制定整改方案。由区委整改办负责对本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和工作建议以及上轮巡视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进行任务分解,制定《关于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爱民区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各方案要逐项逐条明确整改内容、整改举措、牵头领导、牵头单位及完成时限六方面内容,确保工作开展有抓手。三要强化落实,建立整改推进机制。建立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月调度、季汇报工作机制,定期听取各战线领导工作情况汇报,及时掌握工作推进情况,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各项整改措施实打实落地。

签收确认

中共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爱民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运营管理:牡丹江市爱民区党风政风监督室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402000025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53-5796078 Email:amqjwdfs@126.com
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路300号爱民区人民政府 邮编:1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