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宣传
当首位置: 首页 > 廉政宣传
爱民区纪委开展“清风爱民扬正气,载歌载舞颂廉洁”廉政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爱民区纪委监委 查看人数:

   为充分发挥社区在传播廉政文化中的基础性作用,不断扩大廉政文化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近日,爱民区纪委联合爱民区文广旅局在儿童公园内开展了“清风爱民扬正气,载歌载舞颂廉洁”廉政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活动,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份廉政文化大餐。爱民区纪委领导、社区党员干部、辖区居民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出活动紧扣廉政主题,以歌曲、舞蹈、京剧等多种表演形式,发挥了文化育的作用,推动了廉政活动的深入开展。舞蹈《让中国更美丽》、京剧《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独唱《祝福你祖国》等多样化的表演,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让社区党员干部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感受廉政文化的力量,引导干部群众增强“廉洁、诚信、守法”意识,加强了干部群众的自身建设。

   两个小时的演出结束后,观众们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有意思,没看够,这样的形式还要多开展。爱民区纪委监委也表示,用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廉洁的思想渗透到社区文化、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仅拉近了与百姓群众的距离,更营造出了“崇廉、尚廉、促廉”的良好氛围。

签收确认

中共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爱民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运营管理:牡丹江市爱民区党风政风监督室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402000025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53-5796078 Email:amqjwdfs@126.com
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路300号爱民区人民政府 邮编:1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