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要闻
当首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市纪委调研组到爱民区开展专项调研督查
发布日期:2020-10-18 来源:爱民区纪委监委 查看人数:

2020年9月22日,由市纪委监委一行5人组成的调研检查组,对我区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改督查情况展开专项调研检查。调研检查组深入到三道关村、大砬子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走访了4户贫困户家庭。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贫困户的健康水平、收入、住房和饮水情况,随后又对爱民区政府食堂餐饮浪费情况进行了检查。

 调研检查组在下午与爱民区纪委监委分管领导、监督检查室代表、镇纪委代表和派驻机构代表展开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专项调研座谈会。会上,区纪委分管领导对整治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优化营商环境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做了报告,各代表也对在基层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向调研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检查组对爱民区的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继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加大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改督查力度的要求。爱民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增强对转作风优环境、脱贫攻坚工作的督查督导力度,助推爱民区脱贫攻坚提质增效。

签收确认

中共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爱民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运营管理:牡丹江市爱民区党风政风监督室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402000025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53-5796078 Email:amqjwdfs@126.com
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路300号爱民区人民政府 邮编:1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