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当首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问责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爱民区纪委监委 查看人数:

   为有效防止疫情反弹,确保全市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安全推进,市防指督查组、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及区纪委监委督查组于近日对爱民区进行了多轮督导检查,现将检查中发现的典型问题进行通报如下:

   1、向阳街道办事处建卫社区书记张玉红履职不力管理疏忽,辖区内1小区卡口形同虚设,2个小区卡口无测温枪。6月2日至4日,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在3天内检查此小区2次,均无测温枪,说是被社区工作人员拿走。区纪委监委督查组检查时,也发现此小区卡口无测温枪,执行“三宝”措施不到位的问题。军分区楼卡口只有1名工作人员值守,值守期间在屋里睡觉,卡口形同虚设,存在未严格执行“严把门”“管住人”的规定、未按要求发挥疫情防控“哨点”作用。

   2、北山街道办事处光明社区书记张红组织不力,新丹溪小区核酸检测点组织混乱。在市级领导督导检查期间,新丹溪小区核酸检测点现场组织秩序混乱,两次被点名批评,待采居民登记较慢、排队无序、等待时间过长,致使检测效率不高,影响不好。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对以上2名社区书记进行全区通报批评,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大局意识,严防松懈思想、懈怠心理,坚决杜绝作风漂浮、工作履职不力情况的发生。咬紧牙关,大干14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如再有此类问题的发生,区纪委监委将从重处理。

签收确认

中共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爱民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运营管理:牡丹江市爱民区党风政风监督室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402000025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53-5796078 Email:amqjwdfs@126.com
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路300号爱民区人民政府 邮编:1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