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当首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部署信息:爱民区委启动第七轮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爱民区纪委监委 查看人数:

   7月15日上午,十届爱民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爱民区委第七轮巡察,共巡察22个党组织,其中常规巡察18个党组织,“回头看”4个党组织,末完成全覆盖任务的93%

   动员部署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宣读了《关于十届区委第七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作动员部署讲话。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规范化建设提高巡察质量;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动员部署会议结束后,由巡察办、组织部、审计局工作人员以围绕“三个聚焦”深化政治巡察、提高巡察工作规范化水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如何通过财务账目快速查找问题线索为题对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了为期2天的培训。在集中培训基础上,巡察组以“三个聚焦”为重点,强化学习,开展组内讨论,制定巡察组巡察方案等,为巡察进驻做好准备。



签收确认

中共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爱民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运营管理:牡丹江市爱民区党风政风监督室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402000025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53-5796078 Email:amqjwdfs@126.com
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路300号爱民区人民政府 邮编:1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