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宣传
当首位置: 首页 > 廉政宣传
黄花街道党工委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爱民区纪委监委 查看人数:

   2020年以来,黄花街道党工委按照区纪委的安排和部署,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狠抓政治思想教育,更新党风廉政建设观念。党工委着眼于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认真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计划,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扛起“两个维护”根本政治责任,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心和紧迫感。

   二是采取多种形式,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党工委借助机关及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微信群、钉钉群等多种学习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使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利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三是紧密联系实际,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党工委日常工作中注重廉洁自律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的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机关作风整顿的重点,定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开展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廉政教育,自觉坚守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政底线、党纪国法红线。

签收确认

中共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爱民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运营管理:牡丹江市爱民区党风政风监督室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402000025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53-5796078 Email:amqjwdfs@126.com
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路300号爱民区人民政府 邮编:1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