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宣传
当首位置: 首页 > 廉政宣传
兴平街道地明安居社区积极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爱民区纪委监委 查看人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加强社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925日,地明安居社区组织全体社区工作者、党员、群众代表共32人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警示教育。

  尹晔华书记再次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尹晔华书记强调,社区党员干部要严格遵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的重要指示,严格落实中央对“八项规定”要求,清正廉洁过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要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要充分发挥社区党委第一责任主体的作用,充分履行“两个责任”监督作用,做好日常监督、管理和教育。进一步规范工作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让全体社区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不越底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全体社区干部和党员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努力提高政治责任感。

  参加专题教育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纪律教育与灵魂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检点自己的行为,牢固树立“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底线,不越法律红线。

签收确认

中共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爱民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运营管理:牡丹江市爱民区党风政风监督室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402000025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53-5796078 Email:amqjwdfs@126.com
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路300号爱民区人民政府 邮编:1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