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当首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关于在疫情防控小区管控不力问责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爱民区纪委监委 查看人数:

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复杂,各部门各单位坚守岗位,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仍有个别党员干部政治站位不高,责任意识淡薄,落实疫情防控任务不力,影响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为加强警示教育,现将近期市纪委督查组在暗访中发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典型问题进行通报如下:

李延龙  新华街道办事处      党工委书记

   新华街道办事处      主任

赵春艳  黄花街道办事处      党工委书记

   黄花街道办事处      主任

   中华社区居民委员会  书记

王俊雷  圣林社区居民委员会  书记

   自建社区居民委员会  书记

张玉梅  文化社区居民委员会  书记

张彦红  耐火社区居民委员会  书记

以上9人因未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牡爱防指发﹝2020﹞81号)要求,小区卡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工作软弱涣散,不能及时、认真落实小区封闭管理,执行“三宝”措施不到位组织协调混乱,管理松懈,慢落实、浅落实,未能充分发挥“哨点”作用,对以上9人进行全区通报批评。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重点地区、重点场所内防反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一系列重要工作部署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下一步爱民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敢担当、作风漂浮、落实不力的,要严肃问责,为打赢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纪法监督保障。

签收确认

中共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爱民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运营管理:牡丹江市爱民区党风政风监督室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402000025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53-5796078 Email:amqjwdfs@126.com
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路300号爱民区人民政府 邮编:1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