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公开
当首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公开
参观党史馆 传承红色基因 —— 爱民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参观党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爱民区纪委监委 查看人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意义重大,为重温红色历史,激发当代党员的责任意识。6月18日下午,爱民区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18人到牡丹江党史馆进行参观学习。参观了市党史馆“党史沉浸式体验展厅”、“领导视察指导厅”和“历史档案展厅”3个展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通过讲解员的讲解,爱民区纪委监委、巡察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了牡丹江地区从建党、建军、建政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再到改革开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各个不同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艰苦不懈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重温了发生的重大事件、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基本经验。通过观看大量生动、详实的文字、图片,重温党的艰难历程和光辉历史,生动形象的展示了我党发展过程中的先进感人事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折射着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也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前去参观的全体队员为中国在共产党浴血奋斗的历程中经受的洗礼,由沧桑走向现代化的发展历程而慨叹。在此次参观党史馆之旅接近尾声时,前来参观的全体纪检干部一起庄严宣誓。

爱民区纪委监委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社会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通过本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纪检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发了责任意识,提升了团队成员的党性修养,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签收确认

中共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爱民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运营管理:牡丹江市爱民区党风政风监督室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402000025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53-5796078 Email:amqjwdfs@126.com
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路300号爱民区人民政府 邮编:157000